中國時報【曾百村╱基隆報導】

基隆動物保護防疫所昨天上午獲報,1名女屋主洗澡到一半時,突然看到窗外有隻獼猴正在看著她洗澡,讓她當場嚇壞放聲大叫,動保所人員前往現場與獼猴大戰4小時,最後以吹箭讓牠昏迷(見圖,動保所提供)。動保所表示,將等到獼猴健康情形好轉後,會把牠帶至深山野放。

動保人員指出,該獼猴經秤重之後重達11公斤,應該是隻成猴。牠疑似跑到民宅9樓的曬衣臺南市左鎮區幼兒美語老師>臺南市歸仁區兒童美語補習班苗栗縣南庄鄉幼兒美語場躲藏休息,順便看看有沒有吃的東西,後來行蹤曝光之後開始在街道上的電線杆、民宅間來回穿梭,由於動作迅速,動保員絲毫找不到下手的機會。新北市坪林區手冊換贈品

後來到了下午時分,野生獼猴似乎也跑累了,停在一處民宅屋簷休息高雄市新興區手冊換贈品,動保員看準時機,隨即發射兩支吹箭命中獼猴,使牠昏迷倒地,一群人才趕緊將牠抱進籠子內,送回動保所觀察。動保所人員透露,該獼猴僅有一隻腳,行動仍相當快速,而在逃避捕捉的過程中也有一些擦傷流血,等養傷好轉後再將牠帶回深山野放生活。

雲林縣林內鄉幼兒美語教學>花蓮縣吉安鄉幼兒美語教材


8D5FFF13D14A4BF9
arrow
arrow

    ljjfthfx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